Tuesday, September 29, 2009

没有香香和萍萍的日子。

跟香香一起走过的日子,算算都有三年了,另外和萍萍一起走过的日子,也有差不多两年了。
但是,就因为一个新同事我就这样被逼跟香香和萍萍分开了!
可恶啊!

话说起来,这三年里,跟香香相依为命的日子,充满着各种的回忆。
两年前,听到香香要有个同伴了,那就是萍萍,更让我兴奋。
只从有了香香和萍萍,我大部分的时间都对着它们,就算下班了,也是抱着依依不舍的心情回家。
每天进到公司,第一件事就是会给它们开电, 然后对着它们吃早餐,自己也充电一下,让我有个充实美好的早晨。
工作时间,就算我离开了它们去做其他的事情,我还是会时不时跑回去安慰一下它们的,毕竟它们不能离开我太久的。
这三年的岁月里,我们就是这样度过的。

一直到最近,因为不能把香香和萍萍带出去的事情而烦恼,所以我多了一个本本。
本本让我方便多了,因为可以让我带来带去。
就这样我把本本转换成了我的第一同伴。

但是我也不是贪新厌旧的人。
每天回到公司,我还是会把香香和萍萍打开,然后让它们跑 screen saver,带出美美的图画来美化我的心灵。
可是,好景不常在,因为KL来了一位新同事,因为工作上的需要,老板就这样把我跟香香和萍萍分开了。
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含泪跟它们道别。
然后每天都祈祷着,希望新同事要好好照顾香香和萍萍,别让它们受到了伤害。
在这里放上我的同伴们的照片。
这就是香香,平平和本本在一起的时候,还有我最爱的西瓜。


现在只剩下本本的日子 ,空荡荡的桌子。


就这样,永别了,香香和萍萍,还有我爱的西瓜~~~~~
[完]


4 comments:

  1. (好廢耶。。。。)
    叫你的KL同事幫你好好照顧你的香香和萍萍啦~(希望是沒有用的~!他不懂你這樣希望啊)
    至少你還有本本,好不好。。。知足常樂 ^^

    ReplyDelete
  2. 给炸到下~~=.=lll~~
    西门兄最近好吗???
    终于看到你更新了哦~~~
    不要伤心拉~~天下没有不散之宴席~~
    (人与物品有宴席的吗??呵呵~~)
    就如roey说的~~叫你的kl同事照顾好它们咯~~
    不然你得空的时候就探望下它们咯~~
    不过也不要忘记你眼前的本本哦~~^^

    ReplyDelete
  3. Dear Roey & 斯永,
    哈哈!谢谢你们读完这篇文章和留言。
    其实,没有跟大家说,本本也是很坏蛋的,总是喜欢在紧张时刻跟你来个蓝屏,让我绝望一下。
    而且它很肮脏,身体里都蛀虫了,这半年里,我都帮它洗澡4次了,很忧闷的说。
    而且,我也不是很喜欢在热热的键盘上面打字咯,搞到每次我的手都会流汗。

    不过还是没办法啦,事实还是必须要去面对的,我也只好继续跟本本搭肩一起度过接下来的日子了。

    ReplyDelete
  4. Walao eh 你~ 讲到我们KL的新同事拆散鸳鸯这样~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