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9, 2009

病前攻防战

本来今晚还想要写回之前的KL旅程点滴。
可是现在发现了自己的身体状态不是很好。
不懂是不是之前淋雨过后的后遗症。

不过我想这次可能是喉咙痛而引起的吧?
话说,星期二早上睡醒后,喉咙就特别干,特别痛。
心想这可能只是比平时睡醒痛了一点而已吧?过多几个小时就会好了。
可是一痛,就痛了一整天。
就算到了晚上(7月7号),吃了感冒药,睡了一觉。
结果到了隔天早上,发现喉咙还是一样不舒服,当然幸运地,这天没有感冒了。

个人本来就很讨厌喉咙痛,因为痛着的时候,整个人都会没有胃口,就算再好吃的食物吃进了口里,还是无法好好像受,吃出味道来。
下班后就只好去看医生咯,希望吃了医生的消毒药,隔天就会好。
可是到了今天睡醒后,感觉并没有什么好到。
吃了早餐,再吃药。
结果吃了药不久,突然觉得整个人困困的,很想睡觉。
或许是感冒药发的副作用吧?
所以中午的时候,就不再吃感冒药了。
可是,发现我的睡意还是没有消去,就这样迷迷糊糊过了一整天。

到了晚上,还是这样。
难道一直缠着我的睡意,不是感冒药的作用,而是自己已经生病了?
我希望这最好不是真的。
因为我不想生病,不想生病的原因,是因为不想请假。
不想请假的原因,是因为不想放下公司的工作。

回想起来,我都很少请病假。
只要可以站得起来,我都一定会去上班,就算那天真的是工作效率不理想,我都不介意。
不要以为我是个工作狂,其实并不是这样的。
因为我的工作不会因为我的请假而减少,只会一直累积下去。
所以多上一天班,就可以减少一天的工作量。
这样我每天的工作量才可以得到平衡。

好了,今晚早点休息。
希望明天的我醒来,还是一条好汉。
最好不要倒下,因为真的不敢想象如果明天请假的后果。。。

6 comments:

  1. 親愛多喝水,多休息(拍肩)
    要我去北海看你嗎...?

    ReplyDelete
  2. 放心,年青人的抵抗和免役力很強,問題不大!

    ReplyDelete
  3. 祝你早日康復。。。^^

    ReplyDelete
  4.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

    ReplyDelete
  5. 謝謝大家的關心。

    Dear kakashi,
    如果你要過來北海,我就好好招待你咯。

    Dear 十仔,
    雖然說年輕人的抵抗和免疫力很強,但是也沒有必要糟蹋自己和讓自己去挑戰極限吧?
    趁年輕,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和健康問題,這樣才可以活到七老八十啊!哈哈!

    Dear Roey and Dora,
    幸好明天是星期六,挨過今天,就有兩天時間好好休息了。

    ReplyDelete
  6. 休息多点吧~
    忙了那么多天
    就给自己一个好好的休息
    充一充电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