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2, 2009

在KL下班后的日子

7月2日,星期四
今天是第一天抵达 KL 分公司。
上班的内容在这里就不多说了,反正就是在上班咯。
下班后,当然就是带着期待的心情,跟着同事回去今晚要过夜的公司公寓了。
我们先到街边的杂菜饭大包了一些料回去准备当今晚的晚餐。
当进到了公寓,我看到的,真的是超出了我的预料。
因为里面都应有尽有,包括了所有的设备和家私。
这时老板已经炖好汤了,我们就把买回来的料和饭,进行了我们的晚餐。
下班回去后,大家都累了,各自洗完澡,就坐在客厅看电台电视咯。
话说起来,我也很久没有真正坐在电视机面前,舒舒服服地看电台电视了。

在这里,因为没有上网设施,所以感觉上那种下班后的心情真的很舒服,时间也过得很慢,感觉上自己真的得到了一段很长的休息时间。
因为平时在家里,下班后,冲凉吃饭过后,就是对着电脑,然而,对着电脑的时候,感觉上时间是过得非常快的,一转眼,就是一两点钟了。
再想回去今晚做了什么,结果是没有。
就这样要去睡觉了,明天又再继续上班。

但是在这里就不一样了,这一个晚上感觉过得很充实,很足够的休息,临睡前,感觉到身上的疲劳都没有了,躺下去睡觉,也感觉比较舒服。

先来分享一下公寓的设备啦
这里有火炉和洗衣机。



厨房,冰箱及应有尽有的设施。




餐桌,及客厅一角。






我的房间。



一间房子里,最重要的地方。XD




7月3号,星期五
早上睡醒,想不到同事在准备早餐。
这参可丰富了,而且还很营养充足,都是高纤维材料,一睡醒就有热烘烘的早餐吃,真的是太感动了。
同事告诉我,他吃了这一餐丰富的早餐,可以直接顶到下班才吃晚餐的哦!
不过我到了中午12点多就肚子饿了。XD
或许是还年轻,消化能力好吧?

到了下班时间,同事的酒瘾起了,我就只好跟着他们去晚餐和喝酒了。
到了 The Curve。
我们先吃了一顿丰富的晚餐,休息了一会儿,就到附近的酒吧餐厅开始第二站了。
看到了大家都点了自己的饮料,我也只好跟着点同样的饮料了。XD
来来来,先来拍张照片。


这位就是我在KL受到了多多照顾的同事。


这两位是KL的女同事和她的朋友。


再来一张个人照留纪念。


可惜的就是当晚没有拍到我们四人的合照咯。

话说回来,我的酒量还真的不行,刚开始时,喝下去的味道还真好喝。
可是过了不久,大家都喝完一整杯了,我才喝到半杯而已,感觉自己已经不能再喝下去了。
就这样坐着呆多15分钟,发现自己已经不行了,只好离队走到厕所去做大事了。
幸好那里的厕所还干净,我就这样对着马桶谈心了差不多半个小时。
这段时间当中还好有人拨了我的手机,好让我可以对着马桶谈心之余,也有其他的事情可以做了,可以不必那么闷。
休息了一段时间,确定了自己可以站起来,好好地走路了,才走回去大家那里。
当然大家也自然地跟着散会,回公寓去了。

回到公寓,洗了澡,整个人又清醒起来,这晚也一样好好享受一下下班后的黄金时刻。
这晚我决定换个地方,睡客厅的沙发,原来,这里比房间的床褥和枕头更舒服,再加上刚喝了酒,更是更加好入眠。
一睡,就睡到隔天的中午12点去了。
睡醒也没有头痛,而且还感觉非常有精神呢!
一定是因为昨天喝了酒的关系了。

[完]

4 comments:

  1. 那個公寓,很美一下咯。。老板還燉湯給你們,太幸福了~!

    ReplyDelete
  2. 下次你再來聚會,
    我們會灌醉你的~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3. Dear Roey,
    这个公寓,真的是比我家美多多了!
    对我来说,就真的是好像到了酒店那样。
    住在那里的老板和同事,他们都非常注意自己的身体健康和饮食方面。
    所以我赚到咯!XD

    Dear Chung,
    你很坏!
    不要以为自己是大人了就可以为所欲为!XD
    看来我要提议下次的 GMM 聚会都要是 Halal 的了!XD
    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4. 那么好的设备~
    要你继续逗留多一个月也没有问题吧~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