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8, 2009

我不是電車男

上個月爽爽在msn那裏放上了山田剛司的名字,結果大家都誤會了我是電車男。
其實山田剛司也只不過是我當時msn的角色扮演而已。
《電車男》裏,山田剛司就是在電車上找到他的幸福的。
因爲知道自己要下KL了,KL的朋友,你們很幸福,要知道,全馬就只有KL有電車而已。
像我這種鄉下小孩,是非常渴望搭電車的。
因爲以前去KL,第一次朋友帶我搭電車到他住的地方,然後我的第一次自己一個人搭電車就是去見我的夢中情人了。
所以這次才會把 《KL + 電車 + 山田剛司 + 尋找幸福》 為主題,用了《電車男》裏的男主角來成爲自己扮演的角色而已。

因此,KL回來后,我就換了新的角色扮演了。
大家不要再叫我電車男了,因爲我只是喜歡範特西。

8 comments:

  1.  _________
          /━━━━━━━━━ \
         |┃| ̄ ̄|. 〇 〇 [大月]┃|
         |┃| ̄ ̄|| ̄ ̄ ̄ ̄ ̄ ̄|┃| プオーン!!!
         |┃|__||______|┃|
         |┃               JR ┃|
         |┗━━━━━━━━━┛| \('A`)/ ミ   
         |   ━━ ━━ ━━..  |   ( )  ミ
         |     [ 電車男 ]    |   └└ミ 
         |       \_/.     .|    
         |  〇     ━━━   〇  |
         |___________|
          │     │[=.=]|     | 
          └─────────┘

    ReplyDelete
  2. “像我這種鄉下小孩,是非常渴望搭電車的。”
    还讲不是电车男!=="

    ReplyDelete
  3. 電車男飯特吸....可以了吧...

    ReplyDelete
  4. 我不要再做電車男了。
    他有美人歸,我什麽都沒有。

    ReplyDelete
  5. 没关系~
    你有我们嘛~
    男人归~ XD

    ReplyDelete
  6. KL的【電車】也不好搭的。。。建議你搭日本的。。XD

    ReplyDelete
  7. 一起去日本加入"電車痴漢"!?也不錯wor!!?

    ReplyDelete
  8. kakashi :
    那么他会被抓的吧。。 (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