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2, 2009

无聊的周末 Part 1

最近的周末都有节目,通常都是要出门。
难得这个周末,什么行程都没有,所以可以在家里好好休息了。
星期六睡觉睡到自然醒,起来看看时钟已经是中午一点钟了。
刷牙洗脸后就上上网,可是通常周末朋友们都不上 msn 的,感觉很无聊,再加上 cari 又上不到!
走回去房间,看看凌乱的场景,看来也是时候好好收拾一下了。
所以立刻拿起相机,拍拍我的房间在还没收拾的样子咯。

先来个房间外观


把门一开,就看到了一堆东西堆积在门前,如果没记错,去年就放到现在了。


再往上桌子看看。


再看看上一点的墙壁。

这可是 Eva(中国)飘洋过海寄过来给我的礼物哦!

再把这竹帘翻开来看,其实还有隐藏着一些东西的。


这是学院同学送给我的生日礼物之一,魔戒。


还有当年跑槟威大桥马拉松的奖牌哦!仔细看,是22公里的,可是跑大桥的来回哦。


好了,继续拍我那零乱的工作台。




这是学院同学送给我的生日礼物之一,相架。
因为找不到适合的照片放上去,所以到现在还是 set to default。



桌低下其实也很凌乱。



为了玩PS2而买的便宜29寸电视机,但是最近都是用来上网看戏。


为什么电视机和 monitor 上面都要放一叠 A4 纸在上面?


旁边旁边一堆等待收拾的杂物,注意看 Wing Zero 下面,可是压住了小慧(中国)送给我的礼物。
都没有打开摆出来。


盒子上面不止是灰尘,还有之前家里装修时掉下来的小石子。


旁边的展示橱。


展示橱的上面,我的家产。


换个角度,你看到了什么?


随便拍拍展示橱里的每个格子。

这些可乐不是我的,其实以前想要送给某个可乐收藏者的朋友,但是现在失去联络了,谁要我就送给他。
Red Bull 是3年前过大桥的 toll 送的,因为不舍得喝,所以现在过期了。


一些正版和半正版光碟。



一些收藏。




杂志也占了很多的空间,用了3个格子。
你看到那个资讯单其实是一月份的,不丢掉的原因是因为舍不得那封面女郎。

另外一个小架子。

不要问我为什么架子里有那么多公司的纸皮箱。
其实我有收集纸皮箱的嗜好,看到了好素质的纸皮箱,都不舍得丢掉,所以就带回来装东西了。
以前我在公司还有“纸皮佬”的昵称。

衣橱上面。

咦?你一定会问,为什么会有那么多保利笼?
对,没错!其实我也是“保利笼佬”,看到捡回来,然后都舍不得丢掉。

呼呼!拍完了照片,就是时候收拾了。
明天再来收拾完成的 part 2 吧!

6 comments:

  1. 还说你不是电车男??你的房间一切跟电车男里一样!! 哈哈

    ReplyDelete
  2. i saw my digi paper bag... hu hu hu~
    i also got that penang bridge run medal ma~
    2 some more~ :P
    see this week when got time, go your room kacau for the last time~ :P

    ReplyDelete
  3. 电车男简直是名副其实!
    那个PG WING是珍珠白的吗?

    ReplyDelete
  4. Dear All,
    别告诉我你们的房间都没有模型。

    Dear chung,
    PG Wing 是普通的,跟别人以二手便宜价入手。

    Dear Roey,
    没办法,我的房间大。。。。。。。。。(闪人,知道这句话引起公愤鸟)

    ReplyDelete
  5. 名副其實的電車男阿~~
    房間大到...?!
    大家下次聚會再PENANG的話全部人都去他家過夜吧!!!WAKAKAK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