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0, 2009

前因后果

其实很久前收到一封 forward 的 Email,内容是这样的:

一天, 老板对他的女秘书说:“明天请你跟我一起到外地出差三天。”

女秘书听了过后,就给老公打电话:“明天我要跟老板到外地出差三天,你自己照顾自己。”

过后,她老公就打电话给他的情妇:“明天我老婆跟她老板去出差三天,我们也去快活一下吧!”

然后情妇就打电话给她的补习学生:“这三天老师有些事情要办,不能给你教补习了。”

晚上,学生高兴地跟刚下班回来的爷爷说,“爷爷,补习老师这三天请假了,我们出去玩吧!”

爷爷很高兴,难得可以陪孙子去玩,就给他的女秘书打了通电话:“明天不必跟我出差了,照常上班吧!”

女秘书就跟老公说:“老板的出差取消了,我也不必跟着去了。”

过后,老公就偷偷给情妇发了短讯:“老婆取消了出差,我们的计划也不能实行了”

情妇也只好给学生打了个电话:“老师的事情办好了,明天继续照常补习吧!”

那学生就






哈哈!不能再说下去啦,说到没完没了了!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