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2, 2009

新機動戰記鋼彈 W



如果你以爲我會跟你在這裡說 Gundam,那麽你就猜錯了。

其實,剛才收到了希洛給我的 Email,告訴我今晚11點,他就要實行他的《流星計劃》了

哈哈,不認識他的朋友,讓你們看看希洛的樣子吧!





哈哈!希洛就是他咯。


好了!希望今晚11點可以準時上演《新機動戰記鋼彈 W》


第一話 《少女看見的流星(少女が見た流星)》


好了,同時也讓大家看看今天的 Google 首頁,真的是只有今天才能看到的 Logo 啊!

[完]

7 comments:

  1. ==" so tonite u got go to watch or not?

    ReplyDelete
  2. hope can watch it loh, you can online read 'The Star' news.

    ReplyDelete
  3. 同様の天空を見ている...なぜか出現するものはあなたの笑顔...
    同様の天空を見ている...なぜ心が痛い...

    ReplyDelete
  4. 昨晚生病加上云层很厚,所以没有看,好在90多年的时候已经看过了,今生无悔!

    ReplyDelete
  5. Dear 卡卡,
    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谁来翻译一下。

    Dear Dora,
    你就好,我也希望我有生之年可以见识过一次。

    ReplyDelete
  6. 解答:
    看著同樣的天空...為什麼出現的會是妳的笑顏...
    看著同樣的天空...為什麼我的心會在痛...

    ReplyDelete
  7. w project...
    who got wing gundam... post to me.. lol
    p/s : how's everyone.. long time din chat ard :(

    ReplyDelete